close
2007.3.13

今天中午跟Tina吃飯時
邊吃邊聊

下午又跟她以前的同事-秀珍
三個女人邊喝下午茶
邊聊天

免不了
當然會談到感情的事
講著講著
我不禁感慨著

為什麼出了社會
連談段感情
也變得不單純

我疑惑著
看似明明彼此有好感的兩個人
(前題當然是彼此都單身)
為什麼有時候
會不能在一起?

甚至有時連當個朋友
都會是個問題?

就是會有那種
只差那麼一點點
就成功的遺憾

有時候覺得
在我眼裡看起來
天經地義的事情
事實上卻又可以被搞得非常複雜
ps.而且有時候都是男人比女人還龜毛

回頭想想身邊的朋友
若遇到類似的狀況
Always都是女人比男人勇敢了一點
這大概是物以類聚吧

前幾天跟Amy學姐吃飯閒聊時
她也頗感慨的跟我說:
有時候不是兩個人有好感,
就可以在一起了,
還有很多問題要考慮。


當時還有點一頭霧水
但在今天聊天過程中
似乎開始瞭解學姐的那句話

感情中
即使彼此有好感
就算兩個人都努力
也不一定有結果

更別說只單靠一方的努力
這樣絕對是不夠的

其實我是那種比較勇敢的女生
所以往往聽到朋友的感情問題
發覺男方是那麼的不勇敢時
有時反應會比朋友還激憤

我覺得我身邊的好友
有一些也都滿勇敢的

其實女人要顧慮的東西
有時比男人還要多
但是她們的確是可以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
而決定克服一切
絕不是在發覺有問題時
就開始選擇了放棄或退縮

有時女方都已經
對男方暗示、明示
只差一點沒有把對方的腦袋
再踹得清醒一點

但那個男人
似乎永遠只被自己
那該死的思緒給困住了

如果彼此有好感的話
卻連當朋友
或出來約會的勇氣都沒有
這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想說:女人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只想說:男人們,你們可不可以有種一點!

就單純、勇敢的喜歡著
這樣有很難嗎?

都還沒一起努力過
就先預設立場放棄或退縮
這樣對女生真的很不公平耶

BTW
我相信親愛的姐妹們
妳們一定會遇到那個
彼此相愛又有勇氣擔當的男人
值得讓你們走下去

套句我常說的:
人生短暫咩!
你不把握當下
怎麼會知道自己錯過什麼?

寧願痛過不願錯過
因為錯過痛過難過

就單純、勇敢的喜歡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