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4

話說昨天
我打算車禍後
第一次開車
載同事上班

我打趣的問同事:
你害不害怕?
沒想到他就把我的鑰匙拿過去
堅持說他開就好

我疑惑的問著他:
你不是沒駕照嗎?
他說沒關係

看來他是寧願冒著
被警察開罰單的風險
也不願意我開車
拿他的生命開玩笑
真是兩難之下
只能取其輕了

這是我跟他上班兩個月來
第一次坐他開的車
發現他開車技術明明很好
怎麼可能沒駕照

我就問他
你開車幾年了?
他說五年
之前因為開車超速
所以被吊銷駕照

所以之前我開手排車時
他還常教我要記得換檔
因為我開車
常常沒有換到五檔的習慣
他就會叫我踩離合器
然後幫我換五檔

不過載他上班兩個多月
我就出過車禍兩次
這種頻率的確高了一點

連跟我上班的另外兩個同事
昨晚我說要開車載他們回家
一個人就說
拜託~請妳不要開車
所以就是另一個男生開車

自從車禍之後
我再也沒有自己開車
上班或下班
真的是
我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
跟我同車的三個男生
真的是每個開車經驗都比我豐富
技術也是好的沒話說
之前他們敢讓我載上下班這麼久
也算是有種

現在只有假日
能自己開車去加油
練練自己的技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