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公作美,當天天氣很好。

當時司機在等待新娘妝髮完成的過程中,其實很著急,卻也不敢催促新娘。(要催應該也是催髮型設計師)最後終於妝髮完成,司機趕緊載我前往教堂。

話說雖然都已經大遲到,但澳洲習俗還是要特地開車繞小鎮一圈,以示大家有喜事。澳洲人也很有趣,如果在路上看到禮車,也就會鳴按喇叭以示祝福新娘和新郎。沿途就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喇叭聲,覺得非常有趣。
 

台灣禮車都是綁著大紅緞帶,代表喜氣;澳洲婚禮習俗則是結婚禮車是綁白色緞帶,代表純潔。別小看這白色緞帶,這可是Una特地去永樂市場買的,然後由新郎親自綁上緞帶,所以還是made in Taiwan。

話說當Una穿上白色婚紗,坐進mini禮車前往教堂,這一刻對Una跟保羅來說是意義非凡的。這代表著我們這一年多來,兩個人分隔兩地親手打造的一切,終於在這刻要實現了。我們要前往我們親手打造的幸福婚禮,也要踏上承諾一輩子的婚姻這條路。

在我們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在我們承諾彼此要甘苦與共的誓言前,我們都不知不覺中,因為對方變成更好的人。我們不斷地學習和求上進,我們突破過去不曾想過會達到的階段。Una短短一年,從原本來縫紉機都不會使用的菜鳥,到學會了服裝設計,還畫出婚紗設計稿和縫製自己的幸福婚紗;保羅也是第一次花上一年多時間,來重新組裝早已停產的Austin mini,靠自己一路摸索,換上新的內裝和引擎,達到他過去組裝車不曾達到的技術。這場婚禮不但是兩個人的心血,也是代表著我們克服遠距戀情,達成看似不可能的挑戰,一起踏上婚姻這條路。

 
 
下車前,攝影師還特地要來張特寫。當天早上我其實心情很緊張,因為捧花竟然發生小意外,當天早上我一整個變身成酷斯拉新娘,不過抵達教堂心情就好多了。我的捧花還是堂妹前一天特地去挑花材幫我製作,以白色和粉色為主,很漂亮。


媽媽和其他親友特地從台灣飛過來澳洲參加婚禮,所以澳洲教堂婚禮是由我勾著媽媽的手步入會場。 兩位伴娘一位是我親愛的老妹,這也是她第一次飛這麼遠來到澳洲,另外一位首席伴娘就是我在澳洲打工度假認識的好朋友,她義氣相挺從澳洲另外一個城市來參加這場婚禮。

 一下車,就可以聽見我的甜心花童不斷的興奮大喊和詢問我婆婆:「Is she Una?」 口氣帶著興奮和不可置信,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見到我新娘打扮!婆婆的回她:「Yes, She's Una.」她開心的驚呼:「She's beautiful.」
 

超可愛的戒童也超級好奇的往外探望,想說等好久的新娘終於出現了。你不知道保羅叔叔在裡面等得多辛苦啊! 
是說一見到這兩位可愛的小天使,我的心情也一整個大好。
 
 
只能說可愛的花童和戒童真的是讓新娘開心的小天使啊!!!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大方的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
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