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間小吃店,純屬意外。前陣子跟朋友去北門附近的台北古蹟-撫臺街洋樓參觀,發覺這間不起眼的小吃店,竟然店前有百萬名車來來去去,我們猜這一定是低調又受饕客喜愛的小吃店。到了小吃店門口,發現原來是間民國42年就成立的老店,據說現在接手的是鄭家第二代。看到門口貼滿報章雜誌採訪報導,再瞧瞧他們的滷豬腳,讓飢腸轆轆的我立馬點了豬腳飯來吃。

 

 點了飯,老闆還主動提醒有免費的大骨湯可以喝,超開心的。
 
 
豬腳飯一碗90元,算是一般的台北市價格。裝在大碗裡,有著小黃瓜、高麗菜、酸菜和滷蛋,就像小時候在阿嬤家用餐一樣。豬腳滷汁入味,不油不膩,而且老闆還很貼心的切塊,不怕黏手或黏牙。


豬腳飯一碗在手,其實份量是很紮實的。  

 

 
他們家還有小菜和東坡肉看起來也很好吃,去刺的虱目魚飯肚一份130元,下次有機會還想試試。如果有去博愛路逛相機街的朋友,可以繞過來嘗嘗這間內行人才知道的小吃店。
 
餐廳資訊:
鄭記豬腳飯
餐廳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2號
餐廳電話:
02 2371 1366
營業時間:10:30-20:00週日公休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大方的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
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