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想學佛朗明歌舞了
無奈上學期的行程排很滿
9/.7星期三就上救國團的網站瞧瞧何時開課
真是好死不死正好是9/7有一班初級班的課
看到真是令我驚喜萬分

當天晚上就跑去救國團繳費和上課囉!
此課程費用是1800元 
有會員卡變1620元
沒想到這個費用只是個開始

一進教室發現老師長的有點像羅碧玲
她就先跟我們說買裙子需要2600元
買鞋子則是1600元
媽呀~真不是普通的貴
但我想長期跳佛朗明歌舞
因此心一狠也就都訂了
真是令我心痛的價錢呀

因為大家都沒鞋子
所以就先教手的動作
老師說我的手勢軟趴趴
很沒氣勢

我自己覺得手像抽筋一樣
找不出協調感
看到大家都手擺的很漂亮
我像是在算算術一樣

不過發現學佛朗明歌舞的女生有些滿美的
像我右邊的女生
我覺得她有點神似楊采妮
長得又白又高

左邊的女生才77年次
媽呀 真是有夠年輕的
身高169 很瘦
看起來有點像楊丞琳
在這裡學跳舞也算一種視覺的享受

反觀自己大大的小腹和很大的屁股
老師叫我別灰心
要我跟她的步調做
也能變成嫚妙的身材

讓我不禁邊跳邊幻想
進研究所前的體型終於要回來了

雖然第一堂課就很艱辛
但我相信我會跳到最後一堂的課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