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8

晚上與家人相約去
住家附近的迴力鍋迴轉涮涮鍋用餐
這間店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
我曾來用餐過

這次是第二次
沒想到已經事隔一年多前的事
時間過真快呀

我們是坐在最裡面的四人桌
所以我跟我媽咪是沒有靠近旋轉桌
必須請我弟和我爸代勞

店内的四人桌
我沒記錯的話
總共也才三桌而已

當時才晚上五點剛過沒多久
人數就已經爆滿了
可見這家的生意真的是絡繹不絕

跟一開始的開幕時候比
我發現他們有些改變
可能是自己太久沒來了
所以特別有感覺
我記得一開始有小菜吧
但那天去已經沒有小菜吧了

不過他們現在
菜單新出一些肉類的選項
是需要單點的
總共有九種

肉的菜單有貼在牆壁上
必須自己跟服務生說
才會送來

我記得有雞、豬、牛、羊


他們的生雞肉
一呈上來就覺得很嫩、很新鮮
還撒上一些芝麻
下鍋煮熟後再撈起來


果真是又嫩又好吃
跟我期待的一模一樣
呼~很幸福

我吃他們的牛肉片和羊肉片品質也還不錯
感覺食材都很新鮮

而迴轉臺的火鍋食材也增加許多選擇
補東西的速度也滿快的
讓我覺得很驚喜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雖然也覺得滿好吃的
但總覺得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東西

像這次還多個花枝漿

這個花枝漿我可是等了好幾輪才等到
算是滿熱門的產品
裡面的料很豐富
真的很好吃

還有印度餃

外觀長得跟蛋餃很像
但我保證他們絕對不是親兄弟
皮就跟我們吃的一般水餃皮一樣
內餡則是咖哩口味
很特別吧!
怪不得會叫印度餃

我還有看到日本餃
是長成綠色的
但我沒嘗試過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嘗試看看

甜點的選擇也變多
像冰蕃薯

吃完熱熱的火鍋
再吃這個
感覺滿不錯錯
還有泡芙、果凍等選擇

他們的用餐方式
迴轉臺的菜色
主要是以加工食品和甜點為主
單點的
則以肉類為主
吧台的則有蔬菜類
大約有8種左右的選擇

還有飲料吧
有茶、果汁等等

冰箱的飲料也是免費的
隨自己拿
都是玻璃罐裝的
有可樂、汽水等等

調味料的臺子
在一進門的右手邊
我記得還有冰淇淋
但我當天並沒有享用

對了
一進門的右邊還有衣架可以掛外套
免得自己吃涮涮鍋的時候不方便
也比較不會有火鍋味
店家真的還滿貼心的

一年多沒來吃
沒想到沒退步
反而還進步了
跟一般的吃到飽涮涮鍋比起來
我覺得選擇多、食材新鮮、服務態度很好、環境衛生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店
我分享給大家

我們離開的時候
還有一些人在外面排隊呢!

所以記得假日一定要早點來排隊
以免等太久
我記得是不能訂位
是要當場登記

在這麼冷的天氣
如果想吃熱騰騰的涮涮鍋
就來這裡吧
一個人吃也無所謂唷


餐廳名稱:迴力鍋迴轉涮涮鍋(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25號(永春站5號出口)
                                                                               
電話:02-87854309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的午餐:250元   晚餐:299元
         例假日全時段一律299元
                           皆要多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