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15

當然是不藏私的
要介紹我待的駕訓場
跟我的教練

因為暑假快到了
已經聽到有學生
在打教練的電話報名熱門時段

趕緊介紹這位好教練給大家
其實這位教練和駕訓班
也是JOYCE介紹給我的
所以我才如此幸運

我待在民光駕訓班
就在彰化市區內
對我而言很方便
因為往往上完課
我可以直接去上家教
或是上完教會的課
直接去學開車
非常的省時間

所以我不會想特別去台中
這樣對我而言
反而麻煩多了
而且再怎麼樣
彰化學開車
也比我回台北學開車便宜又方便

在市區內也很安全
場內都不時有人在練車
教練們平時也都在
女生去都還滿安全的

那裡的教練
感覺人都還滿好的啦
都很熱心
像我有時候出問題
其他的教練也會幫我忙
或是幫我轉告教練

不過我的教練
真的都不會兇唷
很有耐心
就是超級好先生那種
有時也滿愛聊天的

視個人的情況教學
覺得進度可以
就會提前進度上課
覺得上手的話
他就會讓你自己練習
比較沒壓力

偶爾就像之前有網友說的
他會騎著像小小的腳踏車過來
看看我練車的狀況
還滿有趣的

對了
民光是原車原地考照
所以考取的機率
會比較高

下面是JOYCE整理的資訊
我直接貼來用
民光的電話:7355195   
我的教練-陳建豐教練
手機號碼0937-552346

 建議直接跟教練報名
會比較省一點點
 費用:
手排上班時段9500  非上班時段是9800
自排上班時段12000 非上班時段12300
(暑假費用應該會再提高
這是五月份的學費)
考照費為900  體檢費160這是醫院或診所收的
學照費100(其他家價錢不知道收多少)

一人跟教練報名省300  
兩人一起去各省600
(記得是直接跟教練報才有這樣的優惠)
駕訓班地點:
彰化市彰新路金馬路口  燦坤3C旁的巷子裡

教練會提醒你念學科
若有需要
他還會幫你複習學科

而且道路駕駛都會帶你出去
讓你真實上路兩次唷
至少半小時
我覺得這樣的經驗
算很難得

聽有些人去別的駕訓班
才上路一次
或者是一次都沒上路過

不過教練也說
學生自己太混也沒辦法
很多學生會缺席太多課
可能到考試前幾天
才把課程都學完
學科也不怎麼唸
這樣通過的機率就很低

希望我考試當天的表現
跟我今天練車的表現一樣就好了
只求過關
不求高分
希望有受到大家祝福的力量
讓我路考當天
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