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9

話說A和T小姐們
上週六特地從Perth來到Albany
準備跟我一起工作

現在週一到週五
還真是託那場車禍的福
我完全沒開車的機會
應該說沒人敢再讓我開車

想說週日開車
去加個油
看到A小妞在廚房正準備煮中餐
我就說陪我去加油吧
也想讓她坐坐我的新車

沒想到加完油之後
發生一件詭異的事
車竟然無法發動
天啊!!!!!!

A小妞不敢置信
一臉震驚的大喊:
烏小娜
我沒想到才剛搭妳的車
也可以出這種事
我要打爆妳的頭

說真的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
難得開車出來
會出這種鳥事

然後..有對好心的澳洲夫婦
還幫我把車推到邊邊
不然我的車停在加油站
完全妨礙想加油的人

因為我的車子要發動
搖控器一定要有電
沒想到我那個搖控器
就這麼好死不死的
在我加完油就沒電

我在車子上努力試了十分鐘有吧
A小妞叫我還是進便利商店
買電池比較快
於是我放棄了

便利商店的店員說
有時可能是電池沒放好
叫我敲敲搖控器就好
還跟我秀她的車子搖控器
然後祝我好運

我就開心的敲一敲搖控器
想說可能只是接觸不良
但是........
還是不行
店員幫我把搖控器打開
幫我看我搖控器的電池型號
結果...很不幸的
電池剛好賣完了
她查了存貨也沒有

她說那妳走路
去下一家加油站看看吧
說不定會有
我們在大太陽下
走路到下一家加油站
結果下一家一樣沒賣

星期日
是個什麼店都沒開的日子
這個店員又建議我們
去auto1
這家店是我常光顧的店
我知道在遙遠的那一方

然後我跟A小妞
就一路走去那家店

A小妞就說
如果AUTO1再沒有
我就不是打爆妳的頭
這麼簡單了

中間經過一家店
詢問之後
也剛好是沒有我的搖控器電池

餓到前胸貼後背的在走
然後....終於走到AUTO1
有賣我要的電池

我請了A小妞吃Hungry Jack
以消她心中的不平

回程的途中
我經過提款機要領錢
沒想到連提款機都要欺負我

金融卡竟然插不進去
路人甲還幫我的忙
發現是機器的問題

我看...
我還是少開車出門好了
沒想到一開車出門
好個屎運連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