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Parrot/文字撰寫:Una)

法國知名3C品牌Parrot,這次特別邀請曾為愛瑪仕和施華洛世奇設計的法國時尚大師Martin Szekely操刀。Martin Szekely 說:「這個相框和鏡子的合成品,可像鏡子般反映你的樣子,屏幕中的相片卻能反映出你的生活。」

當科技遇上時尚,即
創造出這款完美結合時尚、藝術、科技之高質感數位相框─Parrot Specchio by Martin Szekely。魔鏡不再只出現於童話中,Parrot Specchio 除了平時當鏡子外,只要一開啟電源,鏡子能馬上變螢幕,放映著一幕幕生活上美好的點點滴滴。這款數位相框不但可以當藝術品擺飾,也是高科技的最佳代表,充分顯示出擁有者獨一無二的時尚生活品味。

Parrot Specchio可以透過Wi-Fi、E-mail、藍芽,甚至是著名網路相簿( ex:Picasa, Flickr, Fotolog 等)RSS功能,只要輕鬆待在家裡,就可以即時知道全世界親朋好友的最新影像。除了影像傳輸外,還包括實用之商務功能,例如:投影片、掃瞄過的文件,像是刊物、文章、食譜、週末節目單等,能締造出更多生活樂趣。


Martin Szekely除了設計出這款時尚科技的Parrot Specchio數位相框外,就連包裝也是經過巧思,盒子是由特製珠寶盒製成,保護數位相框不受損壞。炫彩盒裝設計,更加突顯出Parrot Specchio數位相框的高質感。

Parrot Specchio digital photo frame by Martin Szekely 已於20081117日登陸香港,於連卡佛獨家發售。2008年11月25日於Free East獨家發售,全台限量前五台特惠價1萬6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