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只能說這世界很小,有些人你以為永遠遇不到,但最後還是遇到了。

Una這次講得不是哪個男人,或是哪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我從小就很喜愛的女明星─林青霞

林青霞的電影陪伴Una度過不少青春時光,(喵的,老娘又自曝年齡了!)像是東方不敗白髮魔女傳六指琴魔重慶森林等等,尤其是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系列,還記得只要電影是林青霞和張國榮主演,都一定是超夯的。

這天到國家戲劇院和老媽一起看「寶島一村」,沒想到在演出前,觀眾席突然傳來一陣騷動,只看到接連幾位觀眾由工作人員特別護送入座,引起不少人的側目,猜測這是哪來的貴賓。

馬上有不少眼尖的觀眾,還是在這一群貴賓中,馬上就發現到影后林青霞的存在。雖然林青霞息影超過十年,但魅力永遠不減,就拿我身邊的觀眾來說吧!她馬上驚呼是林青霞耶,(OS:還好她發現大喊,不然遲鈍的我大概也不會發現到。)一整個興奮到不行。只為了一睹她的芳容,他還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在看到林青霞的側面後,終於帶點心滿意足的說:「她真的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不停的讚嘆著!

在戲劇結束後,有不少觀眾馬上包圍難得一見的影后林青霞索取簽名。(在我心目中,她是跟鍾楚紅都是一樣,那種我覺得不會出現在自己生活周遭的巨星,尤其是我已經很久不跑什麼影友會、歌友會這種東西。)

開什麼玩笑,Una當然也不可能錯過這樣千載難逢的好機會,Una觀察了一下,決定走向林青霞前面一排的座位,因為這樣才有難得的機會正視著傳說中的國際大巨星。


(照片引自:鵬訊網)
不得不說林青霞集於氣質與美麗於一身,再加上她本身的親和力,讓影迷們如癡如醉的排隊,只為求她的簽名。很幸運的,恰巧有位觀眾沒帶筆,拿著節目單請林青霞簽名,我主動把自己的筆遞過去。


後來林青霞抬起頭對我笑著說:「妳的筆借我拿來簽名。」我很幸運的不但借自己的筆給林青霞,讓她幫其他影迷簽名,我也請林青霞幫我在票根上簽名,代表著這麼別有意義的一天。因為她趕著去後台,簽名沒多久就離開了。


我媽咪開玩笑著說:「妳那隻筆就算沒水也要留著,因為是林青霞拿來簽名過的筆。」

How A Lucky Day. 

喜歡看舞台劇 
意外的跟林青霞看同一場 
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是一整個神奇

而這個晚上
我也看了一個很溫馨的綠光50期呈現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