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打定主意要在雪梨生活時
做了一件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就是在雪梨學會如何沖泡咖啡

我跑去雪梨市區各咖啡學苑
包括華人的咖啡學苑
最後選中這間Sydnedy Coffee School
每個人有自己操作的咖啡機台
環境很乾淨

當天上課的老師
穿得西裝筆挺
還教我們找工作的訣竅

而班上的同學
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或留學生
我則是班上唯一的台灣人:)

他每個步驟都教得很紮實
操作的時間也恰恰好

當天早上
學到的就是各式咖啡的沖泡方法
對於鮮少喝咖啡的我
可以說是短短一個上午
有如醍醐灌頂般

還在雪梨傻傻等工作嗎?
不如趁等待的時候
投資自己的一技之長
也是種樂趣呢:)


喜歡就按個讚
此文章也發佈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粉絲團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