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台灣婚禮要先感謝我最親愛的老爸老媽,讓我實現我想要的夢幻婚紗設計師發表會+異國瘋狂婚禮(照片中就是我設計和縫製的禮服),還舉辦在我們家都很愛的五星級飯店。

我爸媽還請來一位他們的義大利朋友在現場獻唱,整個超有異國風婚禮當天除了新郎是澳洲來的外,還有厄瓜多、英國和加拿大來的朋友們,整個很有趣。

婚禮前一天,我接到一個特別來賓要來參加的驚喜。就是我的研究所指導教授,現在是台中市政府的經濟發展局王誕生局長,特地撥空還帶著師母和他的兒子來參加婚禮和致詞,又送我們新婚禮物,我都感動的要哭了。他有如我第二個爸爸,一路都很關心我也很挺我。

這場婚禮的完美演出,當然也要感謝身邊的各位大內高手朋友們的熱情參予和隨機應變

雖然說新娘都要早睡,但我是婚禮前一晚都沒睡,連親愛的好姐妹們也跟著我在飯店裡熬夜趕MV和練舞,只能說要當我的好友,真的都是肝膽相照來的。

婚禮主持人是我覺得婚禮中最重要的,所以我很早就先預定我的研究所學弟阿爆,雖然他沒有任何主持婚禮經驗,但我就是相信他能搞定我的婚禮,事實證明我果然慧眼識英雄,賓客對他的超水準主持好評不斷,我爸媽也很喜歡他。

婚禮主題是我跟我一位當過婚顧的好友nova,在餐廳花了一個早上邊吃邊討論出來的。婚佈我就找最優秀的婚佈公司去設計出我要的婚禮主題感覺,他們團隊還特地幫我設計出專屬遊戲卡,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賓客也都玩得很開心。

要特別感謝我親愛的老妹身兼伴娘和沒日沒夜的喜餅烘焙和包裝、超級婚佈控制高手+拍照區道具製作becky、影片高手+跳舞高手偷比(以上兩位就是陪我瘋狂一夜的好姐妹)、超級高中好姐妹TINA+Ika當我的超級伴娘,不但準備闖關遊戲和做道具還身兼隨機應變場控人員、一路都配合度超高的伴郎們(還有人特地去訂做西裝)、讓我整天美美、扮的像公主的新秘viviana兼謝卡設計、兩位美麗的招待CY和Yuna、超級音樂挑選+跳舞high咖CLEO、祐蓁和她的男人也獻出他們的第一次,一起熱情獻舞。

(但我非常相信這些幫我的好姐妹們,經過我這場婚前實習後,以後都可以變成超級新娘,我激發了大家的潛力和實力。)

還有謝謝讓我婚禮亮點加分的爵士樂團,現場演奏氣氛很好,還很貼心的幫我們主動補上我們沒準備的音樂

飯店的服務人員更是沒話說,對於我這種無厘頭的新娘,一切應付很好,幾乎是有求必應,連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也都幫我顧到。

當然還要感謝當天所有從各地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們,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又參予了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還有收到朋友們送給我們的新婚禮物,真的讓我驚喜連連,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

我的生命中,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然後我也希望你們也都能一起幸福:)

感謝主,讓我在這場婚禮感受到這美好的一切。

最後當然要謝謝一路愛我、疼我,讓我覺得婚後還是像公主的保羅。

雖然未來我們要走的路會有苦有甘,但只要兩顆心緊緊在一起,就能克服一切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雪梨粉絲團 澳洲生活 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