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是Wedgwood跟Vera Wang合作設計的LOVE KNOTS香檳杯組,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精品餐具

這要從好友送給我們的新婚賀禮說起吧!話說結婚一週前,接獲好友小婕的來電,說她要送我一份新婚禮物,是Wedgwood的酒杯,是她特地去挑選的,要讓我當天連敬酒的時候都美美的。然後這還是讓我們為之瘋狂的婚紗設計師Vera Wang設計的,她說:雖然我們沒辦法變成Vera Wang,但至少我們可以用她設計的東西。

當下我聽到她的話,讓我感動得都快哭了,因為她貼心到連小細節都幫我注意到,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好幸福。我們婚宴當天敬酒就是照片中的酒杯,非常高雅精緻,真的讓我連敬酒的時候優雅又美麗。這份禮物也是婚禮當天第一個立馬使用的新婚賀禮,真的很有意義。

再來就談談Wedgwood,這是英國國寶級的精品品牌,因為1765年榮獲皇家選用後,就變成御用精品瓷器代表。而又怎麼跟時尚界的Vera Wang合作呢?Vera Wang
提到一場完美的婚禮,除了婚紗,宴會上所使用的餐具更是新人品味的象徵。因此Vera Wang選擇與餐瓷領導品牌Wedgwood合作,推出一系列以Vera Wang為名的商品,將她對婚禮的時尚概念延伸到餐具上更精準的表達出來。

好友送給我的這個系列又叫LOVE KNOTS愛之結繩,對於新人來說也有另一層祝福的意思。我很喜歡酒杯上精緻的蝴蝶結,可以說是別出心裁。
 
以下則是Vera Wang的LOVE KNOTS設計理念,轉錄Wedgwood官網的資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Wedgwood的官網看其他系列。

Vera Wang 投入藝術設計,首重細節的處理,秉持對時尚精品獨到的見地,巧妙地調和精緻與細膩,而她創作的天地已經不再侷限於高級訂製服,而是整體生活品味的營造,現代、細緻、夢幻。

 Love Knots 系列以 Vera Wang 經典圖案蝴蝶結為設計主題,靈活混合了珍珠灰與珍珠白色階,襯托周邊典雅別緻的白金鑲邊,同時凸顯出 Vera Wang 專屬圖案─蕾絲緞帶。這個系列創作概念受到婚紗設計與衣料啟發,自然融入現代飲食饗宴,能夠創造永恆、專屬、獨特的經驗。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雪梨粉絲團 澳洲生活 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