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愛上看開運鑑定團
是在小敏家看的
之前我都不看這東西
完全是沉迷在韓劇當中

對於星座這東西
我還是保持半信半疑的態度
不過個人看到好的
就會覺得是準的
看到壞的就自己跳過
哈....


來來來看自己
2006年遇到有錢人的指數為何?
我把我自己的用紅色標起來
哈~總是要來種另類炫耀文咩!
不好意思
在這一項
我榮登第一名.... 
請期待我明年會有全新的開始~
哈哈


2006年12星座遇到有錢人指數。(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指數90%

天秤座(會遇到大方且疼愛你的人):天秤座在2006年感情運勢看好,不但可以認識貨真價實的有錢伴侶,對方除了金錢上不吝惜對天秤座付出之外,在精神上也會對天秤座百般疼愛。

 

指數80%

 

天蠍座(鹹魚翻身認識的人等級大不同):天蠍座在2006年運勢看好,開始認識階級跟等級都較高的人,因此會遇見身家豐厚的有錢人,而且會在其中選擇到一位理想對象。

 

指數70%

 

金牛座(感情晉級到不同階段越來越大方):金牛座在2006年跟另一半感情趨於穩定,由於開始認定金牛座的緣故,另一半開始對金牛座越來越大方,只要能力做得到都願意給。

 

射手座(對方態度轉變或轉好):之前射手座所喜歡的異性可能把射手座當作朋友或者甚至對射手座視若無睹,不過在2006年對方開始態度轉變,而且會對射手座越來越好。

 

水瓶座(對方條件好,且為你帶來幫助):水瓶座在2006年會遇到條件優異的異性,而且在財力以及事業上會對水瓶座伸出援手。

 

指數60%

 

雙魚座(對你很大方,但沒理財概念):雙魚座在2006年會遇到對自己很大方的對象,對雙魚座予取予求,不過由於對方對金錢一點概念都沒有,雖然大方不過維持不了多久就荷包空空了。

 

指數50%

 

獅子座(會遇到實力與自己相當的人):獅子座在2006年遇到的對象實力跟財力都跟自己平行,所以兩人平起平坐不分上下。

 

魔羯座(一起努力沒有佔到便宜):魔羯座在2006年遇到的對象跟自己財力相當,而且對方認為兩人的未來需要雙方共同開創,誰也不要佔誰便宜。

 

指數40%

 

雙子座(對方有點小氣又會計較):在2006年雙子座遇到的對象會要求雙子座一起規劃未來,因此對於不必要的花費會捨棄,雖然物質上的享受越縮越小,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可以算是一種幸福甜蜜。

 

指數30%

 

牡羊座(會遇到還在測試你的人,有錢也未必會為你花):牡羊座在2006年雖然遇到條件還不錯的對象,可是對方覺得雙方還停留在觀察階段,因此不準備付出太多,走平實風格,所以即使他是有錢人,牡羊座也感受不到。

 

指數20%

 

處女座(對方工作有狀況):處女座在2006年遇到的對象可能工作上正遇到抉擇或工作不明朗…等等,因而對於金錢的使用上有保本的想法,於是金錢的使用上不再像以前那麼大方。

 

指數10%

 

巨蟹座(對方有壓力和負擔):巨蟹座在2006年雖然遇到績優股,可是對方正在創業或正為事業所苦…等等,因此巨蟹座必須要跟對方一起同甘共苦,幸好苦難會使雙方感情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