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28

隨性的我
在3天前
知道F1的賽車期後
前天決定提早出發

出發日期
在今天總算真正確定了

我為了看F1賽車
比預計早4天出發
(其實我根本不看F1賽車的
人生總是要瘋狂個幾次咩
像之前不看棒球的我
多年前也曾去LA的棒球場看道奇vs.巨人
)

其實應該算昨天就確定出發日期
但是eztravel的系統
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明明我看系統有機位
我訂完機位也少一個
但是給我的機位卻是候補
真是詭異到不行

依我的個性
當然馬上打電話到eztravel
問負責的客服小姐
她沒接聽
猛寫mail問那位小姐
也沒回覆

本姑娘就想
再沒幾天都快出發了
我還不如直接到公司走一趟
就是今天下午
我直接去eztravel的忠孝店

是一位服務小弟吧
他聽完我的狀況
幫我查一下
就決定幫我重訂
那個航班的確是有機位

結果很扯又很巧的是
那位eztravel的小姐
剛好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我訂的航班已經清艙了
沒有機位了
要我改航班
有沒有很扯

於是我再三跟小弟確認
真的有訂到機位嗎?
他就要我安心
已經訂到了
也列印收據和航班給我看

害我覺得
這個eztravel的小姐
實在辦事超不牢
我本姑娘親自到公司辦
效率真的比她快
真是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我現在可以開心的告訴大家
對對對
我要準備出發到澳洲了
準備要去看F1賽車了

不過為什麼飛程這麼久
我看到都很想哭
我超討厭坐長程飛機啦
想到每次坐到美國
都覺得很痛苦了

這次真的沒短到哪去
差不多快16小時了吧
我可憐的屁屁

不過這樣提早的結果
才發現我還有很多事還沒辦耶
媽呀!

國際駕照還沒辦
YH卡還沒辦
睡袋還沒買
筆電還沒買
手機還沒買
旅館還沒訂
隱形眼鏡還沒買
衣服、鞋子等等還沒買齊

之前找澳洲的資料
因為筆電壞軌了
之前以為有存在隨身碟
昨晚才發現根本就沒有
等於資料我又要重找

不過至少昨晚我辦了一件事
就是在山頂鳥買了一件防水防風的羽絨衣
讓我在那裡當高級台勞的時候
在風吹雨淋太陽曬的狀況下
可以擋點風寒之類的

感覺每次出國
都一整個匆忙
這次要出去比較久
真是給他有點緊張到

不過今天訂到機票
真的超開心開心
我快要一個人飛去南半球流浪囉

不過去之前
我得快點把所有事辦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