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6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我們一群人,則是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工作上。

對我而言,第一次週末加班,真的是件再快樂不過的事。

不過我想呀!跟我一起加班的同車人,應該也都有著相同的想法。說真的,整間工廠呀!我想只有我們這群愛賺錢的背包客,會把假日加班,當作再快樂不過的事。當地的澳洲人,幾乎對於假日加班這件事,真是惟恐則不及。有幾位主管都沒有來上班,只有契約工和各國打工度假背包客不缺席。

上班幾個月以來,第一次週六上班的感覺很奇怪,雖然說是上班,但是我的心情根本就是在度假。我還破例穿裙子上班,過去的日子,我都是穿牛仔褲上班。因為我堅持即使週末上班,還是要有度假的感覺,不能因為加班,就剝奪本姑娘,平常週末穿裙子的樂趣嘛!

感覺今天大家上班的心情都很輕鬆,我們一群人心情真是好到不得了。
而且今天排工作的訓練師,不知道是怎樣?本姑娘的三份工作,很"幸運"的都是動刀的,我想我真的是愈來愈專業的用刀高手了,雖然我知道我用刀的樣子很帥氣,也不用讓我一整天都動刀吧!我笑我自己是夜夜磨刀的女人。

今天是第一次週末加班、第一次三份工作都是動刀、第一次穿裙子上班、第一次帶沙拉,忘了帶沙拉醬。

回到Backpacker,我們一群人開心的煮宵夜,不愧是物以類聚,一點都沒有假日加班的怨言。

我們直說:假日加班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