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在飛機上可以免費喝調酒?這一定是只有商務艙和頭等艙才有的福利吧!

相信不知情的一般人聽到可能都會有這樣的反應,當然連我也不例外。

當初要不是看了背包客前輩們的經驗,我也會傻傻的喪失自己嘗鮮的權益。先前從澳洲回台灣之前,Una不忘先一個人到新加坡玩一趟,搭的就是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大概可以算是我最愛的航空公司吧!他們家的航空甜點和服務態度都可以算是首選,甜點可以吃Haggen-Dazs的冰淇淋,座位又舒服。加上我那次從雪梨搭去新加坡的航班,剛好是新航最新的機型,所以經濟艙座位可以說是不可思議的大和舒適,還有不少記者拍攝。

唉呀~我又扯遠了。

大家知道新加坡就絕對不能錯過喝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這是在新加坡很有名的調酒。如果在新加坡最有名的 Raffles Hotel的Long Bar點上一杯,稅後要價大約為SGD$26,差不多是台幣580元。

但是如果你搭新航,就算是經濟艙的客人,可以請空姐調給你喝,在還沒到達新加坡前,就可先一嚐為快。


右上角就是新航提供的新加坡司令,酸酸甜甜的,當然也不會烈,還滿好喝的。

新航提供的免費調酒,不止有新加坡司令,還有其他的。可以詢問空少、空姐,或先查閱新航的刊物,裡面都有寫。


像我個人很愛的就是愛爾蘭奶酒,這比較烈但口感又很甜,我忍不住點了兩杯,真的是一整個很幸福。

所以下次搭新航的朋友,別忘了自己的權益,不要覺得不好意思。空姐、空少他們學調酒也是很辛苦的,她們一身的調酒好手藝,絕對不怕乘客品嚐囉!


超舒服的經濟艙座位,瞧我當時笑得多開心,終於快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