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梨你可以選擇不一樣的方式來接近藝術
曾經想過自己裸體參觀博物館嗎?

如果你在雪梨
你即將有機會在當代藝術博物館這樣做
我想應該大部份的亞洲人比較沒膽子這樣做啦!


【藝術網新聞】
藝術家Stuart Ringholt邀請觀眾參加他即將於4月份在雪梨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辦的展覽,藝術家本人將裸體“出鏡”——當然了,觀眾也一樣。

斯圖爾特(Stuart Ringholt)是一個極其認真的荒誕主義者,熱衷於擾亂我們對這個世界應該如何運作的看法。他的部分作品中包括了為精神失常的瘦子們大批量生產的椅 子,突然將一棵松樹扔到礦井中,站在佛羅倫薩熙來人往的廣場上、褲子的背後卻拖著一長串衛生紙等等。

斯圖爾特(Stuart Ringholt)是如何說服博物館接受這樣的安排的?事實上,他之前也這樣幹過。不過博物館策展人 Rachel Kent這次坦白地承認了“雪梨喜歡裸體的人”。我們只能假設她的意思是這能使人們感覺自己與藝術的聯繫更緊密了,而這正是雪梨人正在追求的。

裸體參觀團將從4月27日持續到29日。


此文章同步發表於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粉絲團
喜歡就大方的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