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對我來說,婚姻卻是一段愛情的真正開始跟保羅中間歷經一年多遠距的煎熬,最後才順利在澳洲完婚,現在正式成為史密斯太太。

還記得我們剛交往沒多久,其實就已經很想要跟彼此相守下半輩子,因為我讓他很開心,他也總是讓我好快樂,讓我連睡著時,都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但對於踏入婚姻,我們仍是謹慎,即便想跟對方結婚相守的心是急的,但邁入結婚的動作卻是緩慢的,對我們來說婚姻不是一張紙,而是一輩子。

交往的這段期間,我們都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他的溫柔體貼,改變了我在愛情中的火爆和任性;我的活潑外向,也開拓他在生命中的視野。我們
很珍惜這段婚姻和感情,當然我們也會吵架,但絕不超過半天;現在結婚後,我們進步到吵架絕不超過半小時。我們兩人都會適時低頭,重點在於爭吵後,我們去體諒對方的感受,然後學著找出方法去改善我們的關係,而不是沉浸在爭吵的負面情緒裡。

婚後我們真正走進彼此的家庭裡,也走進彼此的生命中。他很尊重我的父母,我也很喜愛我的公婆。 保羅很照顧我,會擔心我和我的家人,會想著怎麼讓我們兩個人的生活更開心更好。婚後的我們更瞭解彼此,也對我們的未來負責,他偶爾也會搞些小浪漫逗得我開心大笑。

遠距再結婚的好處,就是我們還處於重聚的熱戀中, 總是珍惜著分分秒秒。現在的我們,就像當初白手起家的父母一樣,沒有高樓洋房、沒有高額存款、沒有錦衣玉食,要開始面對所有夫妻該面對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問題。但我們有顆熱忱和樂觀的心,我們很願意為我們美好的未來一起打拼,即便現在生活會苦一點,但夫妻倆同心一起努力,苦也能變成甘

感謝主,讓我能遇到這樣的好老公,然後讓我也變成很棒的好老婆(順便褒自己一下)。 

這就是我的小確幸,也祝大家都能遇到結婚後,仍保有愛情溫度的另一半


放張保羅娶我後回春照,他這張表情真是太萌了,過份。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雪梨粉絲團 澳洲生活 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