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就去機場送機,我跟保羅兩個人在機場送別超難過,因為都很捨不得對方。保羅在台灣這三個禮拜,簡直就是我們的小蜜月。
 
保羅一離開台灣,我也開始今天的行程,去好姐妹家作客。沒想到他們一家人熱情招待,先是自家做的五穀雜糧饅頭,然後又是一鍋滿滿的火鍋,我看到一整個傻眼,感覺好像在過第二個除夕夜。只能說彰化人真的好熱情,這有彌補到,今年沒過到除夕的小小遺憾,還嘗試了我第一次吃到的猴頭菇。

下午去了台中一中街,感覺像是回到學生時代一樣。先是試了夾娃娃機,沒想到超神奇,我竟然一次夾中2隻不知名娃娃,好友說這是新年好兆頭,代表未來我有會生對雙胞胎。說實話這輩子,真的是第一次用夾娃娃機,來個一箭雙鵰的神奇事

接著又去玩投圈圈的遊戲,台中好多古早遊戲,讓我這個台北小孩玩得好開心,還投中一個小禮物-生氣鳥的桌飾。

在一中街敗了兩件毛衣25澳(750元)、一雙登山靴13澳幣(390元)、自動擠牙膏+2*刷牙器7澳(210元),算一算45澳幣買這些東西,真的划算到不行。

順便一提艾得咖啡的金桔蘆薈很好喝,雖然我最後點了綠豆沙牛奶,而且買氣遠超過旁邊的50嵐,據說這間飲料店只有台中才有,不過飲料的價位已經是台北的價錢。

老公不在,老婆就小小血拼,但最希望的還是保羅能陪在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