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輛小綠,是Una在澳洲打工度假二簽的時候買的。

還記得Una那時在雪梨的百大企業做OL,存了一筆小錢,下班就會到處約人看車,最後終於跟保羅一起挑中這輛小綠。但不瞞大家說,其實當初買這輛車時,Una已經超過3年沒開車,最後當然是由保羅幫我把車開回家。小綠讓我又開始熟悉在澳洲開車的感覺,我們會開著這輛車到處亂跑,所以我們跟這輛小綠也算是有革命情感來著。

至今這輛車已經陪伴我們2年,但我卻不曾好好的幫他洗得漂漂亮亮,頂多就是去加油的時候,幫忙抹幾下。這天保羅看天氣不錯,也沒跟我說要去哪,就載我去另一個鎮上的洗車場。

只能說澳洲真是DIY的世界,連洗車都是自己來,超酷的。只要投下4塊澳幣,然後就可以使用泡泡刷,幫自己的車子洗個泡泡澡。洗刷刷後,就可以拿水管沖洗車子了,這當然有限時,基本上速度不要太慢,都是夠用的。

看到保羅這樣愛妻及車,假日還特地載Una來洗車場幫忙洗車,另一方面讓Una灰頭垢面的車變得漂漂亮亮,就覺得很感動又開心。

喜歡保羅給我生命中的各種小驚喜,也讓我更了解澳洲文化。今日最佳型男,就是會幫忙洗車的好老公。洗車的帥氣模樣得讓Una無法移開目光啊!

浪漫只在用心,不需花大錢。

4塊澳幣的浪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大方的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
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