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0

晚上則來到第一市場這裡晃晃
因為是臨時決定來員林的
所以當天才去金石堂翻翻書
看看到底員林有什麼不錯的小吃

很有名的就是米糕謝
連去買路第一市場路口那家有名的春捲老闆
也這樣推薦

順便一提
他們家的潤餅
真是~~~~他喵的好吃
真的是我這輩子
吃過最好吃的潤餅
一點也不誇張
吃完還覺得口齒留香
到現在還令我難以忘懷

感覺老闆真的很用心
裡面的餡有滷肉
帶點甜味
這可是滷了好幾年的好東西
還配上海苔
有別於一般吃過的潤餅

不過當時因為覺得太好吃了
一下就吃完
所以沒拍照
真不好意思

接下來我們就轉移陣地去米糕謝
就在第一市場裡面
店內燈光很明亮
外面排隊的人超多
幸好當時店內還有位置
原本只打算叫小碗的米糕就好
但看看隔壁桌的米糕
最後還是決定叫個一大一小來吃

這是大碗的
他們家的米糕也有別於一般我們吃到的米糕
糯米粒竟然是白的
沒有先炒過
然後配上厚厚一層的肉燥
澆上肉汁
和幾片小黃瓜
就變成令人驚豔不已的米糕~
吃下去的口感~

『這.....這...
這不是阿媽的味道嗎?阿媽~~~~~~
實在是太好吃
太感人了

我怎麼會在一晚連吃到兩家令人感動到不行的小吃
我的生平第一次試到與眾不同的潤餅、米糕、肉羹湯
都在員林
感覺自己幸福到不行

對了
他們家的肉羹湯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通常一聽到肉羹湯的反應就是會想到很稠的湯
但是他們家的肉羹湯是稀的~
沒錯~
真的是稀的


就長這副得性
有筍絲、肉羹、白蘿蔔。
湯頭也是正點到不行
吃他們家的米糕再配上肉羹湯
真的是絕配.....


餐廳名稱:米糕謝
                                                                               
地址:員林,第一市場裡
                                                                                
價錢:差不多每碗20元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