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去家教的路
又是一陣的興奮和忐忑不安

不過高興的是
原本崎嶇不平的路
現在變成寬敞的柏油路
終於我不用再虐待小黑了

我還是念念不忘他們的月考成績
看完成績
發現哥哥的進步並不大
我打算要再加緊逼他

而目前最重要的使命
當然是教他們完成寒假作業
旻澤的寒假數學作業
你們猜猜有多少

他們老師真不是普通的狠
一連出了十六張考卷
每張考卷有十題
而題目的難度比學校教得還深
我看很多都是小學生資優數學的題目
怪不得他寫不下去

所以旻澤一個寒假
整體而言
只完成兩張半到三張
還有剩下的13張半要奮鬥

哥哥跟我說
弟弟寒假都在寫數學
但是成效不佳

今天費了好大功夫
才完成三張半左右
所以還剩10張

重點是他下禮拜就開學了
真是替他緊張

不過說實話
想起小學
我真的最討厭寫寒假作業
覺得寒假應該就是好好的玩
幹麻出作業掃興

所以最堅苦的時間
是開學的前兩天吧
因為在趕作業
我果真是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小孩

不過回彰化家教的感覺真好
還是習慣跟小孩相處吧
看到他們有成長
就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