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6

今天是澳洲的國慶日
怪不得我還納悶著
為什麼路上那麼多人拿著國旗
或是車上插著國旗

整個Albany
今天感覺熱鬧很多
來了不少觀光客

連我走去超市購物的路上
先有一輛車
裡面都是年輕帥氣小伙子
經過我身邊
還特地回過頭
對本姑娘吹口哨和鬼吼鬼叫的

我想說換到對面街道走
沒想到又換來一輛車
裡面又是年輕小伙子
在那裡對本姑娘打招呼
真是有年輕朝氣的Albany呀!

走在路上可以見到不少人
國旗彩繪或轉印貼紙在臉上
相當有趣

晚上看了澳洲國慶日的煙火
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看煙火
相當有趣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Albany塞車潮

雖然煙火沒有台北跨年的漂亮
但仍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不用人擠人
我是坐在柵欄上看煙火
有時感覺煙火
離自己好近
又沒有吵雜的人群

突然想起
我也恰巧
曾在美國舊金山
度過他們的國慶日呢!
一群人跑去Hostel的屋頂上看煙火

不過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
美國的國慶日
百貨公司都會打折

Australia Day
讓我覺得有點像是Party Day
很歡樂的氣氛
我很喜歡

晚上也很隨性的
跟澳洲朋友去參加Party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澳洲人的Party
雖然很冷清
但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我後來才發現
我那位開車的澳洲朋友
根本就是個瘋子
整個晚上坐他的車
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


我還沒從之前的車禍陰影走出勒
但是我不得不說
他開車的技術
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和瘋狂

總之這是個讓我難忘的Australia Day

至於照片
是我購物中
遇到一群愛國的澳洲家人
我喜歡他們的打扮
就不要臉的問他們可不可以幫他們拍照
才有這張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